Friday, August 9

Croisette Cafe.法式风情

说实,我对这间Croisette Cafe一点儿也不陌生了原因只有一个老板的亲切款待让我宾至如归。再加上这次可是我第三次光临!由此可见,它必定有着一些魅力!

为什么我会酱喜欢这里呢?
-Chef Pierre 对食物和食材的讲究
-健康的烹调
-温馨而幽静的家庭式cafe
-超好吃的法式甜点 ( 没有试过他们的甜点就等于没来过 Croisette Cafe! )

而且也在此特别提醒大家:
由于Croisette Cafe 坐落于一栋公寓里所以有点难找,但美食就是值得大家翻山越岭的对吧?


RM74 nett per person (food only)
RM108 nett per person (including 2 glasses of wine or 2 cans of beer)

Set Dinner:
Amuse bouche (依据厨师的灵感所定)

这个有点像Canape~看到那酸酸的pickles, 口水直流了吧?底层的法式脆面包让整个口感提升了不少,而且可以让你吃得优雅,因为就那么一口吗!


Starter (四选一):

 Salad 有什么特别呢?里边放了江鱼仔和吞拿鱼。

看了摆盘都非常开胃,很想吃了!
中间的那个是三文鱼和tuna tartare,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开胃。而旁边的不是饼干哦!吃起来像pancake一样,一点点QQ的口感,满特别的!


满满虾的精华就在这碗海鲜汤里,喝起来像在喝浓汤一样,十分暖胃,而且还配上面包丁呢!连不爱喝汤的我也停不了口~注意这不是full portion哦!

还以为这是冷盘,也以为是生蚝但不是哦!温温的蚝淋上奶油汁,美味极了!很适合怕生的我。

Main course(四选一):

爱吃鸭肉的我对这道情有独钟!你不用担心有一种鸭臊味,因为这是经过处理的,所以你看连任何酱都不需要~嫩嫩的鸭肉再配上一片片粉粉的马铃薯~口感超赞!一定要试!!


对于一些热爱半分熟牛肉的你,应该会喜欢这道吧~而我比较喜欢至少90%熟,我很怕红红的感觉,但别担心!几分熟完全由你定 =) 配上蘑菇酱和potato gratin真的是为这道佳肴画龙点睛的效果。


看到这锅满满的海鲜派对吗?


鱼片配红灯笼椒的组合,你又试过吗?

Dessert ( 四选一 ):
对于女生来说,甜点才是main course!而如果不好吃的甜点,那餐就少了句点。
Croisette Cafe的法式甜点没有令我失望,而且每一次都有惊喜和爆发点!一个字赞!也佩服老板的坚持甜点都是Chef Pierre自己亲手做和精致摆盘,犹如一幅画般的漂亮!

香浓的巧克力和香橙永远是绝配!如果你以为这是蛋糕软软的口感,那你就错了!口感很扎实,就像在吃一大块巧克力一样,还内有乾坤哦!一口黑巧克力,里边掺杂了橙皮片。让热爱巧克力的我不舍得将它吃光,而且这完全不会太甜,因为黑巧克力吗!


酸酸甜甜的青苹果(granny smith apple) 排排坐在脆皮(thin crust) 让吃腻了甜点的你有了另一个选项。记得粘点红梅子酱(raspberry sauce)!


这令我联想到opera cake,一层层的口感。。。
Chef Pierre用了白巧克力, mousse, gelatin....软软绵密的口感。。。beh tahan 了吧?XD


最后,最让我惊喜的非这个莫属!
吃起来像冰淇淋ice cream,但却很特别的口感而且从照片可看得出,它不是纯冰淇淋。里边掺扎了fruits&nuts nougatine和Grand Marnier(些许酒的味道)。Chef Pierre让我品尝了这么特别的甜点,我想我这张嘴越来越刁了~~~ XP

 谢谢老板的款待让我能品尝到道地传统的法式美食!
Chef Pierre的认真且对烹调料理的热诚完全在他的料理中表露无疑!
尤其是甜点,我真的投降了~放弃减肥吧!=P
食物依然美味、环境依然亲切。。。唯独这次添了一个新成员!
老板Chef Pierre&Michelle 的公子~可爱吧?

Checkout my visits to Croisette Cafe:
1st visit

2nd visit


Croisette Café
Bistro &Pastry Corner
Cascadium Condominium
Level 3 (swimming pool area)
28 Jalan Penaga
Bukit Bandaraya Bangsar
Malaysia

Contact:
Michelle 016 330 4477
Pierre 014 665 7944

Email:
croisettecafe@gmail.com

Croisette Caf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roisettecaf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