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小丑。心情篇》 忙

真的好久好久没写心情篇了
有时想到要写
但却因为累
而把字吞下
 不写了

自从作工后
我的步伐
从没停过
就算假期的我
也排到满满的

朋友都说
你好忙好忙哦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酱忙
也许我的性格吧
我对很多东西都很有兴趣
尤其音乐和摄影是我最爱的
结果弄得自己真的有点累了

忙学校的
忙教会的
忙部落的
忙音乐的
忙到我的阿姨问我
为什么你忙这忙那
就是没时间忙拍拖

ermmmm.....
 好了下次再继续。。。
累了

《小丑。心情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