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夺命游戏2 (The Game2)

剧名:夺命游戏2 (The Game2)
播出日期: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农历七月十四)
播出时间:晚上9点30分
播出频道:ntv7
导演:陈炳丰、池家庆
主要演员:王爱玲、蔡佩璇、林静苗、庄惟翔、林冰冰、魏幽兰、盛博泽、吴欣婷
特别嘉宾:陈峰
拍摄地点:金马仑

如果您还记得,去年于8月30日配合中元节及国庆日献上的本地首部中文实境电视剧(Reality Drama) 《夺命游戏》,在圆满播毕后,广受观众的热烈回响与讨论,更夺下当天全马所有中文电视节目中的收视之冠!可想而知,夺命2是值得一看的!

为什么我说这是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呢?
如果你以为这是演员跟剧本背出来的台词,编排好的表情动作,那你就错了!

谢谢ntv7的邀请下,让我有机会先睹为快。看了幕后花絮,我才知道原来演员们根本不知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就连他们的情绪、思路也被导演搞得团团钻,真真假假难分难解!对演员们的入戏我感到十分赞叹,也佩服他们情绪被拉扯得如此还可以撑下去,接下挑战。这部戏让我觉得它像是真实发生而非一部编好、策划好的戏,超真实!因此,你们一定要看!

回首上个星期的发布会:
ah yoon---担任过HoChiak的主持人

兰姨连导演都想打,可想而知演员们被导演搞得神经兮兮的,压抑了很久的情绪,是时候复仇了!!! 

冰冰饰演Jeff的妹妹。。

戏里的一些笑点当然是由我们的开心果苗苗所带出!

戏里的女主角-蔡佩璇
她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之前几部本地戏剧我都有在注意她了!

分享会里,佩璇透露了演了这处戏剧的后遗症就是搞得她有点神经兮兮了!辛苦她了。。。
想知道为何?记得别错过今晚的 ntv7 The Game2。

演员们的落力演出大家也支持他们一下吧!!!

这两位重要人物就是我们的导演-陈炳丰、池家庆。
我只能说,他们真的有够狠,让演员完全抓不着下一步的棋子!
让整部夺命游戏真实感加倍!但也搞得演员怕了他们。哈哈~ =D 

 好吧我也不要透露太多了,大家自己看会更有Feel的!就在NTV7 Feel Good Channel!
今晚,晚上9点30分夺命游戏2约定你了。

欲知详情:
www.ntv7.com.m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