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no feel dy...

越来越没有feel了
假期什么啦~
我宁愿一次过
熬完就毕业
这种吊着吊着的感觉
唉~一点都不爽咯。。
昨天在巴士上
跟平常一样,就是睡不着
朋友睡到呼噜呼噜的
我?!就算"pok wan"我
也是清醒的
雨一直不断
有一首歌三月里的小雨唏哩唏哩下个不停
自己对着对面那条lane的车
就唱起来了
北上南下
同样都会看到建筑物但不同的是
看到南下的建筑物时,会突然傻笑
但看到北上的建筑物时,感觉好像那些建筑物都压到我的肩膀来,
南下时,背包,hand carry 明明就很多
但好像背着nitrogen酱~还可以追bus leh
北上时,走路是用托的,心情比背包更重
今天,在会校园,
突然没有feel了
好啦好啦~放多点假啦~
不过没有了一半的压迫和压力
因为
我不管了。。。。!
XD

学习看开中~

4 comments:

Will said...

人生的大山,没有那么容易爬,但是正因为这样,人生才更有意义。加油吧,老师=)

chocotheclown said...

看开不代表放开
越是难爬的山我还是会战胜它~
不是用奋斗努力
而是用那以退为进的战略。。
放心我会好好教育你的下一代的
=]

Anonymous said...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you..
tiring of packing and unpacking.

chocotheclown said...

over 5n a half years...
when i look bac....
i see sweat wrnkles n muscles...
hopefully it will end soon...
good luck in ur prac jas!!!^^
we'll survive for d convo!
all d bes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