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启示。梦


发了一个梦
感觉怪怪的
梦里有我、爸爸和妈妈
地点是在一个墓地
我们仨走着走着
探望了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
再来
不敢往前走了
其实我还是很怕那么一天
毕竟他们的年龄比起我身边朋友父母亲的年龄相差较远
很多时候
我很自责
爸爸妈妈年纪大了
但我还没能力给他们享清福
再看一些例子
有些爸妈像我父母亲年龄的已经在抱孙了
而我,
还在一个荒岛的地方困了5年半
成就方面也出不了框框外
每次假期回来
看到他们的背又弯了点
妈妈的咳嗽加重了点
爸爸又瘦了点
自己心里真的一次比一次酸
所以毕业后真的希望那玩玩下的教育部
不要再跟我开玩笑了

朋友是一辈子的
情人是接棒爸爸妈妈的
爸爸妈妈照顾上辈子的我们
而我们是照顾父母的下半辈子
有时我很羡慕身边朋友的父母亲还是酱年轻酱健壮
朋友们,记得”珍惜“
我相信今天这个梦敲醒了我
所以我想分享及提醒~
要好好对待他们俩
有些事情是没有repeat and undo 的。。。
珍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