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生日狂欢后的一阵失落、宁静


姐妹帮解散后

欢乐、喜乐、开心

突然转变成寂寞

心里好空虚噢...好难受...

可能是情绪波动太大了,很大的对比一时无法接受

熟悉的敲门声

是她..立妹妹

手上拿着一个很复古的宝盒

好像周星驰戏里的“月光宝盒”

哇料!!!好精致的handmade礼物,

很特别也是我最爱收的handmade stuff...

妹妹很少会酱细心滴

所以有少少热泪盈眶

忍着....

就在短短的那刻我提出了个21岁要求

就是亲一亲妹妹

好紧张哦、小鹿乱撞

又怕妹妹介意,但不管她啦!

我们姐妹俩

感觉好像两个天真的小朋友在玩亲亲

这是我人生中的初吻就给了我最疼爱的妹妹

当然也让妹妹亲一下

怕他心里不平衡吗...

那晚生日我很甜

谢谢你滴陪伴

爱你哦

嘻嘻^^


2 comments:

Will said...

至少你的生日有狂欢。。。

chocotheclown said...

你的没有吗?
各有各精彩~
有时平淡也是一种精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