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丰莹走了

[06-02-2009]

昨晚搞到很夜,好累

一早全体学员必须在草场集合

也许是丰莹快要走了吧

班上从此少了一个艺术家

MU1716

心很痛很不舍

突然想到swingswingcafe….

曾经是我们四人熟到烂的基地

丰莹,学立,贻敏,我

很男人的我也掉下泪了….

今天我真的很伤,心好像被刺了一刀

当丰莹陪我们上最后一堂音乐课时,

一幕幕的回忆划过我脑海。。

出现的都是四个的影子

大概是昨晚压抑着的情绪

现在一次过爆发,眼泪不听使唤

9点了,他终于走了

看着他瘦弱的背影离开

泪就来了。。我抱着她

她说:“啊樱,别哭了”

我只想MU班能更珍惜彼此

一个都不能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