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1^^
[12.02.2009]
早上跟姐妹帮(立,南,米昂,敏)
一起走路去上课
每个人闷闷的
那个死菜还对我摆臭脸
班上更死~
没人理我…..
呜~好想哭
还好DAVID和峰弟送我卡~cute moo moo card...

晚上aerobic class回来后
很累、很酸痛
不知是肉体上的痛还是心在痛
down~down~底 =(
21岁生日就酱了,默默地与我擦身而过
拖着我的BiG FOOT,回房…
一开门,天啊
好大的“


我的脚印...


二十一



CHOCO
蛋糕


有个黑影躲在桌底, 是南来滴
然后米昂、阿敏、立妹妹、宜、KK威秀
像牛般冲过来,那刻我好想钻地洞
Paise~(o^^o)
原来他们是特地弄我DOWN整天的!!!
那刻我很感动
就好像谈恋爱般甜蜜
我想他们把我当情人了
一股冲动,我一个个把他们抱在怀里
这班姐妹帮平时爱气我、作弄我
没想到现在做出肉麻的东东
妹妹还坏到在我吃CAKE时把CAKE压在我的脸!!!

的礼物



宜~五妹



阿敏~小妹


阿南~姐姐


米昂三妹滴BEAR


CAROL姐
滴炸药
她就酱静悄悄地放了就走。。
谢谢你噢!!!
我很惊喜~=)


谢谢姐妹们为我策划的一切
谢谢阿敏排的21岁蜡烛
谢谢南姐姐和宜为了我闯红灯、坐MOTOR去买CAKE
谢谢米昂排的BIG FOOTPRINT
谢谢威秀为我收拾场地
“谢谢”立妹妹弄我DOWN整天
谢谢胤琪为我弹生日歌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的
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