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不知为何越大越不想庆祝生日

很想搞自闭

谁都不想见

也不想收什么礼物的

00:00a.m越来越近

我很怕,

怕朋友突然冲进来给“色派来斯”

所以

马上关灯睡觉

可是我还是希望宿舍的那班死党

Sms我的

电话开着

00:00a.m

……….第一个祝我的

是个叫我sakura的人

虽然我们都不熟,但心还是甜甜滴^.^

谢谢你哦kaiko!

然后等等等……

自己的姐妹帮似乎

忘了偶……………….

回想

19岁的庆生~

被贻敏骗去装RO

MU班为我准备的派对

20岁的庆生~

当时还是KK,凯圣说什么有公事

结果下到去,只见两份礼物摊在那儿

又被骗了~

半夜。。

立妹妹和丰莹在TV ROOM 的陪伴

都成了回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