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至:邱妈妈


她已经走了。。。

迟来的祷告
迟来的慰问
仿佛一阵凉风
我迟了

10年的ex-邻居
凌晨3点多的一通message
"我妈随时不行了。。。”
6点多~
起床后立刻联络婉婷
没回应~
我还在代祷还在操心
身在槟城束手无策加上BERSIH的“战乱”
妈妈打来
“7点多auntie悄悄走了。。”
很突然。。

这是婉婷刚在facebook 的留言~

有人说,老人家通常过不了大日子,因为大日子阴间来的船会特别大​艘,该上路的人会被一并送走。今天早上,医院走了七位老人,我妈​也上了船。凌晨六点,我告诉脉搏微弱昏迷的妈会好好照顾弟妹、好​好照顾家人,随后是她的安详离去。她对我是如此地信任,可却等不​及乙泽、老爸

婉婷、阿琪、阿峰、慧慧
你们要坚强
节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