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又不平衡了~

每次在想
越长的假期给我
就有越长的代价要受
唉~~~~
这种时刻真的不好受
但wutt to do???(==lll)
日子还是要过的啊
想家的日子即将展开
希望everything start fast and end faster~
就是我这几天安慰自己的话啦
没有告诉人因为怕烦到别人也烦到自己。。
以后我就写写发泄算了
而经过这里的路人甲
paise啦!
加油啦大家~我知到大家跟我一样feel~
好好享受这几天 ^~^



3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一样的心声~~哈哈~~
开学快乐啦~~哈哈!不想回去咧~~~~ 哈哈。。。倒数3天。。。呜呜~~

chocotheclown said...

哈哈~学妹。。
看到你我有安慰一些些了。。XP
讲笑啦!就像我讲的快点来快点过。。
很快又到圣诞了!(骗着自己先)

Unknown said...

nike air max
michael kors factory outlet
michael kors purses
yeezy boost
adidas nmd
timberland outlet
longchamp handbags
nike roshe one
nike roshe run
atlanta falcons jerse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