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自己的影子在别人身上


最近的我很懒
很懒得upload照片
也很少update我的blog了
只想随便写写就走人~~

近来发现一些很恐怖的东西
有时候甚至那种感觉会吓倒自己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试过酱
最近认识了不同领域的朋友
是偶然的
然后相处了一阵
竟发现自己的一些影子在他们身上
而且是不喜欢的那种
有些是以前的自己
但真的很毛leh~就好像做戏时人家flashback往事酱
不过看到和接触到这些影子后
原来有些确实令人反感也让现在的我清醒起来
听起来有点玄吧?
不过那些影子深深地提醒我,警惕我
继续成长
没想到影子在别人身上时才醒悟自己的不足和自我。。


不可思议~
你们又试过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