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怪behbeh,..是你逼我的!

事发--今天中午

怪beh beh:周老师,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很忙吗?

:是的(fullstOp

怪beh beh:假期在kl,做什么啊。。一定很轻松咯

:不,我很忙(fullstOpstOp)

怪beh beh:咦,假期喔,怎么会忙呢?

:找朋友(fullstOpstOpstOp

怪beh beh:ei...周老师,回去酱久一定是躲在房间没有走街。。白了leh!!(眼睛瞄以下我的皮肤)

:开始火了。。语无伦次(#@$!%)

怪beh beh: 周老师,刚开学一定得空.......嘿~

:(马上插嘴)不得空!(fullstoooOooop)

怪beh beh: 怎么可能呢,刚开学wor....

:怎么可能有空呢(开始语无伦次中

怪beh beh: 要过槟岛吗?嘻。。

:(火山爆发。。)不得空不得空~~~就算得空我也说不得空!!!\(~O~)/
因为对某些人感到反感!

怪beh beh:ohh~明白了。。(脸色苍白。。吓到。。默默转身。。离开



*以上对白属实,绝无编造*

虽然语气是重了点但这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而是困扰我很久了。。绵羊也变成了狮子!
好开心。好轻松
hoooray!!!!!好像merdeka了酱~~
他应该不会找我了吧!

4 comments:

LeneLene said...

wow... If you didn't clarify that what written is true, I would have take it as a joke. What a courage, he must had pissed you off.

chocotheclown said...

yalar...hungry middle age uncle searching for his "prey"....==lll
really need alot of courage...lucky he din slap me on d spOt...

melody said...

bravo, dude!

chocotheclown said...

thanks dear~~
\(^3^)/
he's so annoying...i'll tell u further in our next meet yah...
see you so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