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圣诞节---平凡中的我

我最喜欢圣诞节。。。

忙碌的圣诞筹备、庆典终于过了
23、24、25。。
连连三天
报佳音、做pianist
忙了又累,累了又忙

今年的圣诞。。
我没有像往常
christmas shopping
做圣诞卡片
布置圣诞树
交换礼物
大多朋友又出国庆祝,省下小丑
听起来像是很闷很没有趣的圣诞
但对我而言,
今年的圣诞是我过得最满足最有意义的一次!

圣诞节
并不是狂欢的日子也不是clubing到忘我的节日
圣诞派对、火鸡、圣诞老人、交换礼物、圣诞大餐
可能是大家眼中的“圣诞节”吗!
并不是酱哦。。。
其实,身为基督徒的我们知道
12月25日
是为了纪念在伯利恒降生与马槽里的救世主---耶稣
祂是主可以选择豪华的酒店诞生
但祂没有,而选择了一个卑微的马槽里[马住的地方]
祂来是为了要拯救罪人,就是你和我
这可不是比起我们买的什么礼物更可贵吗?
可能你会想。。ceh~~
这只不过是神话故事还是bedtime story....
不过,圣经里确实是有记载
“那看不到但凭信心相信的人有福了!”[没有亲眼看到神的而相信]
现代的基督徒
没有看过上帝但祂确实的
活在你我之间~~~
只可能现今的人忙忙忙
结果慢慢的也盲了心眼。。。真理还是存在的

在这我欢迎朋友们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的教会--南北花园宣恩堂
感受一下我们弟兄姐妹的和睦
即从平凡中活出不平凡来

OUR CHRISTIAN GRACE CHURCH CAROLLERS.
.




美君、双雁、凯文、淑慧、我、家辉

X'MAS FEST[dimsum part]...
thanks to unties for d foodie^^

sister in christ--ah hooi =]


food war~~~><
mini cuppy


yam cake


sushi


yumm yumm....=D


fried dumplings

"wun zai gou"=P


chinese dumplings


ah hOOi+choco
a must to snap a picture with her every year on x'mas!!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