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Caffeinated @ IOI Boulevard,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一间外表简单但食材的搭配一点也不简单的CAFFEINATED
从食物、饮料到甜点这间咖啡馆给了我新鲜感和平常少有的搭配!
这归功于店的老板(Tarick Tan)不惜下苦功来寻找最对味的搭配,只求满足嘴刁的我们!
每一次的cafe hopping 我都很在乎咖啡馆给我的第一感觉-舒服最重要再来的就是轻音乐。 



老板所选用的材料之一

我还以为这个是普通的留言板,原来这个是个结缘的小角落。。。
我觉得这个点子超棒的!如果你想跟其中一人结缘就把他的留言卡栽下,那你的一杯咖啡是免费的因为他们事先都付费了,当中他们也有留下联系他们的方法。那为了延续这个share the love的举动你也留言请下一个与你有缘的人吧!很妙对吧?


一向来喜欢尝试新的搭配的我当然毫不犹豫的点了这道
COFFEE POMODORO WITH SMOKED DUCK RM16
smoked duck,coffee,tomato sauce,onion and garlic, white wine, basil, dried parsley finishing 
很特别吧!咖啡配意大利面~ 听起来可能有点怪怪的
但味道方面我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咖啡原故所以一段来满满咖啡香味,味道有少许的苦涩但绝对是回味的。这个味道是我完全没试过的。平常的茄酱、白酱都太一般了所以来这边就得试试不一样的口味。

接着另一道也是老板推荐的 CARBONARA WITH MUSHROOM RM15
Shiitake, Shimeiji, White Button, chicken sausage, heavy cream, egg yolk, onion, garlic, white wine,basil, whole meal bread, Parmesan cheese finishing
老板还说有顾客一口气吃下两盘。可见这盘白酱意大利面的魅力!
刚端来的那刻,心想这也看起来太浓稠了吧!但还好口感及味道方面一点都没让人失望。而且吃着吃着里边满满的料,心想老板在放材料时一点也不吝啬。哈哈~
其实我不爱白酱的意大利面因为通常白酱都会有很重的奶味。还好这个我还能接受但吃多了还是会腻因为满大盘而且酱又稠所以记得与朋友分享咯!

GERMAN SAUSAGE BAGUETTE RM18
Thuringer German sausage, green coral, red coral, cucumber, beef tomatoes, mayonnaise, sesame dressing, cheddar cheese, whole meal baguette, savory lattice with wasabi mayo dressing
看吧!单单看食材的配料就看到老板的用心了。他都用了心思来把好的食材凑在一块儿。只是我觉得这道吃起来有点重口味,咸了点。也许是酱料方面吧。但味道方面还蛮不错~如果German Sausage juicy 一点更棒,是觉得有少许干。

没有甜点怎么算是一个完美的一餐呢?
每一次的cafe hopping我也很注重甜点的摆设以及咖啡的拉花艺术。

CHOCOLATE TRUFFLE
巧克力就是我的一部分怎么能少得了它呢??
但这个还达不到我要的口感及味道~可能巧克力吃多了确实要求也提高了。。

MANGO PEACH YOGURT CHEESE
如果只是Cheese cake  确实有点单调。加了yogurt 以及 mango peach 的 topping,加分!甜而不腻的口味~

饮料的选择也蛮多的而且你会发现一些很创意很新奇的饮料搭配!
不妨来试试吧~也可以叫亲切的Tarick老板介绍!
PICCOLO MILK COFFEE ICED RM9

MOFO DELUXE CHOCOLATE RM15


Location: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5,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Facebo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