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决定了

27.1.15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徘徊了8年
浪费了8年光阴
那天因为远离家乡
到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方求学
学的是教育系的音乐
失去的却是手指上的熟练
在这8年里几次都很想继续
但因为所谓的忙
让我用了累做借口
不喜欢那半途而废的感觉
一年又一年
那似乎成了遥不可及的第八级
就像Shubert's Unfinished Symphony No.8
心情依然挣扎
但我相信是好的挣扎
就像蝴蝶必定经过蛹的挣扎
今天不管是冲动还是镇定的一个决定
真的很希望有那么一天
当我看回这个post时
我可以告诉自己说
我终于做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