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相隔13年的气喘病回来了。。。


最近一旦进入半夜
喉咙就开始很痒很痒
然后一直咳
然后眼睛就不能盖下来了
眼汪汪到天亮

七天与病魔的搏斗
已经证实
我是气喘病发作而不是普通的咳嗽


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固执的人
不肯吃药也不肯看医生
所以算是活该吧!

刚刚去看了一个 mangali 医生
看他用听筒
听了又听
好像没有头绪酱
大概想到我这次不是不同咳嗽了

果然
医生问起
你父母的家族
有谁是患有气喘的吗
结果才想到是妈妈那边
阿姨、舅舅都有气喘

回想起小时候
每年我都会中一次气喘
真的不好受
尤其是咳到要断气的感觉
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不过在一次台北中药的医治下
终于好了

还以为断根了
没想到
事隔13年后
它又回来了

现在心情真的很差
想到医生的劝告
少接触灰尘
再看到那凌乱、不许动的地带
正是我的鼻子敏感、气喘的克星
我只好认命了

希望大家珍惜你们有的健康


this picture is to remind u...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lth!
t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precious gift i want this Christmas!

3 comments:

FiSh said...

klinik negara? is it a government clinic or something? hope you get rid of the ailment soon! :)

Latest: Featured on Magazine!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哎哟,可要好好地照顾你的健康了哟,气喘可不是开玩笑的哩!

chocotheclown said...

FiSh: thanks...it's a private clinic...money flies...RM45 and i get lots of rainbow colour medicine...T___T

audrey:是咯~现在讲话都有气无力酱。。真的喘~谢谢你的关心。。希望快点好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