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百万面 million mee

价值百万的面?
为什么百万呢?
相信这个面的吸引力以及身价、价值百万吧!
可想味道也不错吧!
这是raja uda的街边美食
只要是当地人
没有人不认识这个由 ang mo (外国人)煮的
“百万面”

这边当然还有别的holiao!!!
但今天只介绍他。。。 


 百万面档口
(大概七点就有了。。只卖晚市!)

 还记得第一次order时不知道要跟老板讲什么话
ENGLISH?
话语?
结果。。
老板用了
hoKKien 问我~
Cool MAN!!
(满头雾水!!!=.=)

 配料有叉烧、猪肉碎、鸡丝
满满的才RM3.30!!!
\(@o@)/

面条是他们手工的
QQ的
白白的面象征着老板的代表作!
吃这种类似云吞面的百万面当然得配上
酸酸的青辣椒啦!!
一定要的传统吃法~

别小看它白白的哦!
吃了会回味leh!!!!


Location:
(opposite of SJK(C) KWANG HUA,butterworth penang.)
Raja Uda (Raja Uda), butterworth, penang 12300

13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像云顿面的。

chocotheclown said...

是滴~还有客家面^^

FiSh said...

looks like mee kolok also XD

chocotheclown said...

yah....sarawak kolo me...^^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老板其实是混血儿来的,他爸爸是华人,从那一代传给他的。我从小就是吃这百万面长大的,他们从路边摊档做到有了自己一间店面。之后的故事你也知道啦;p
我超想念的,真的很希望有机会到槟城一尝宿愿~~~

chocotheclown said...

ohh~~比比。。。你知道这个面背后的故事吗?
原来这本来是perlis的leh~后来因为一些事才搬来槟城北海~^O^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是的,小时候我和在加央生活的祖父母住在一起,他们的摊档就在我祖父的店面前面摆档。他们一家人都认识我祖父母,每次新年回家过年都会去吃。只不过后来他们结业了,很开心看到他们又重新在槟城开档。百万面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chocotheclown said...

希望你下次去槟城能吃回你小时候的回忆~^^

ahteekitchen said...

刚好有朋友介绍这一档但找不到地址, 你的分享, 我有了头绪...谢咯!

chocotheclown said...

哈哈哈哈~很高兴能帮到你!
吃了再与我分享哦~^^

yanmaneee said...

fila
moncler jackets
hogan outlet
coach outlet sale
nfl store
lebron 16 shoes
fila
goyard handbags
replica rolex
converse outlet

yanmaneee said...

balenciaga
balenciaga triple s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nike air max 2019
yeezy boost 350 v2
nfl store
moncler jacket
jordan shoes
kd 11
air jordan

Anonymous said...

right now man https://www.jffactory.ne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