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我变了?

最近都在忙教会的事功和学校的东西
学校的东西就免谈了
所谓:“家家有本难。。。”
在大山脚的长老会也有五年了
最近。。
很多教会的弟兄姐妹都说我变了
我变开朗了,
不像以往那个闷闷不乐的燕樱
也许我已经从那低潮期走出来了吧!
那段日子,虽影响了我一段日子
但还好有上帝的话语和上帝的陪伴
当我觉得身边没有一个依靠或令我沮丧时
妈妈告诉我,上帝永远是我们的陪伴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
他永不离弃我们
唯有我们这些罪人三番四次都不认主
我可以选择怨恨但我没有
因上帝在十字架上那牺牲的爱与我所面对的来得大
也因着他的话语我开始学着去接受人家对我的不好
那种爱是不容易但上帝一直都在旁扶持我鼓励我
有位弟兄告诉过我
“叫爱神的人得意处”
最近领受的恩典满满的
有时我会亏欠
认为自己不配领受弟兄姐妹那么多的恩惠
在教会的我是负责司琴
也因此与一班弟兄姐妹建立了在主里的融洽
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是可以看到神的爱在他们身上的
而那股爱也感染了我,看到他们嘻嘻哈哈的
自己也开朗了不少
“叫爱神的人得意处”前面还有一句就是
“凡是互相效应”
弟兄姐妹们一起加油吧!教会是你和我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