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月不圆的中秋

小丑。望着那遥远的月亮~
你离我更远了。。。

唉。。
月亮?
不知跑到哪里了。。
雨一直下。。
月饼?
很甜我不爱。。
中秋,人圆月团圆?
这根本用不着在我身上
家吗!还是离我一段距离
身在槟城大山脚~
思乡愁啊~~~><
死党又去啪拖~
加上朋友家里发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
真替他感到难过。。
陪她安慰她~月光晚会也就取消了。。
顿时中秋变得很沉很沉了。。
中秋快乐?算了吧。。
与housemate~~

简单的庆祝。。

小丑。我想对你说:“中秋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