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Le Pont 欧法混合料理 @ Sri Petaling

这是我第二次光临Le Pont。第一次是在Old Klang Road,那时我就觉得Le Pont 的食物不错吃了!














而这次是在Sri Petaling的新分行。两间的感觉大不同在于old klang road 的比较多木制而这间则请了日本的设计师。



而我这次是为了尝试他们新推出的餐单而来的。以‘Paris Parfait’为主题,Le Pont 也用了全新的烹饪方式sous vide来准备法式料理。这种烹饪方式完全的锁住了食物的原汁原味。


我的朋友Jessy点了这杯strawberry symphony, RM16.50。我们都觉得还蛮好喝的呢!

以上到Le Pont 的楼上就被这座桥给吸引着了!也万万没想到这座桥尽然是用来VR的!很酷吧!目前我看这是马来西亚第一家有得玩VR的cafe吧?

来到 Le Pont 当然不容错过的也是他们的面包和咖啡啦!

Chicken Leek Soup RM11.90
我好喜欢这道浓汤哦! 那香滑的浓汤搭配了韭菜和鸡丝,再配上烤香的面包。每沾一口都是满足!很暖胃!

 Cheesy Baked Escargot RM24.90

我与一班部落客一起分享了Cheesy Baked Escargot。 
 Escargot沾上满满浓浓的Cheese再配上蒜蓉面包,只能说,赞!

 Lemon Caper Chicken RM32.90
个人觉得鸡肉蛮入味的再配上酸酸的开胃配菜,整体的味道还不错。

 Butter Fish Papillote RM25.90
这看起来卖相一般的但吃起来别有一番。


Fish Raisin Rice RM24.90
好特别的饭哦!香香的Basmati Rice,比一般的米饭长。而且饭用了香料一起炒,真让人回味!

一餐里怎能少了甜点呢?
这个很罕见,可以试试
Lychee &Earl Grey Ice RM13.90
口感就是冰沙加冰淇淋加果冻的味道。

Churros Mania RM14.90
这个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甜点。很喜欢他们都准备了那么多种类的配酱,让你不会觉得单调的口味。

Chocolat au Coulant RM19.90
这是我最爱的甜点!
我吃过很多间的中间的巧克力浆都不太会流出来但这刚刚好的!而且巧克力也不会太甜,淡淡的咖啡香味,再配上冷冷的香草冰淇淋。好吃!!!


随着新菜的推出,也准备了神秘礼物给大家。就是将新推出的食物拍了照、在Sri Petaling 或Old Klang Road 的 Le Pont 打卡、在面子书或instagram PO照片。给Le Pont负责人看就能跟他们领取礼物了。而且是无限的哦!PO越多得越多哦!
记得 hashtag #LePontNewMenu2017 #SousVide #ArtisanDesserts


欲知详情:
Le Pont Facebo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