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Birthday Celebration+Cafe Hopping

以前的圣诞夜都是在家过的
因为平安夜和圣诞节通常都在教会忙,忙完后晚上都没力气了~
今年也是如此但为了与朋友庆生所以就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夜!

一口气hop了3家的cafes

这间Cafe是我想来很久了只是没遇到对的时候。
认识小丑的都知道她最喜欢最疯狂的就是巧克力和甜点!!!
不管开心不开心,有了巧克力就会很开心了。。。
 可怜的汤姆斯点了一杯货不对版的饮料,其实拍照起来只要对的角度再加一点工照片就会看起来很美。但这个确实落差太大了!真的是照骗!

虽然这个不是点的Signature但既然点了就试试吧~我认为卖相还可以更美。这有点乱的感觉。。。不过吃起来还不赖。只是有点sweet到腻的感觉~连我那么爱巧克力的人都有点投降!

第二家Uncle Jang, Solaris
这是一间韩国餐馆但却找不到Bibimbap...
他是把韩国拉面、年糕、包菜、芋头,加上韩国特配的酱料炒出来的料理。
这是我第二次的光顾,如果你喜欢重口味这会是你喜欢的。但不好在你会带着Uncle Jang的味道回家~去一次你就会明白我在讲什么~ =)

超温柔的一位妹妹,Cheryl
年纪轻轻就能拉得一手好琴!

我最开心的是与喜欢吃的朋友一起分享美食,然后大家笑笑的有说有笑~
虽然大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很感恩能认识你们~
也带给我很多欢笑和傻笑!
小丑、Cheryl、 国良、汤姆斯


又可爱又搞笑的两兄弟!XD

第三家
是我没来过的cafe,就在Uncle Jang的不远处。
Cafe hopping 一贯是我的爱好但有朋友的陪伴就更棒!
由于是圣诞夜的关系cafe的布置很有feel。加上轻轻的圣诞歌,我可以在这里静静的坐一整晚。
朋友都点了咖啡。。很想点我的最爱热巧克力但今天真的是巧克力顶点的一天所以就远远的望着别一座的人在喝。haiz...最后点了“water" 还被waitress偷笑~ ==
很喜欢这个角落
看出去有点像纽约的街上,飘着雪花。。
唉我又再发梦了~~~~

第一次看那么可爱的咖啡杯很想把它带回家!不过咖啡还蛮苦的~> <

认识你们的时间很短但开心你们让我的音乐旅途更精彩!
汤姆斯谢谢你时常在敲击乐方面的分享~相信你在音乐的旅途上会更上一层的!加油!
祝你生日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