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WondermamaX 玩得妈妈, Avenue K

以前的Avenue K对我来说是个转站,是去KLCC的必经之路之一,尤其是地铁使用者。
但近期开始慢慢很多店了,当然少不了吃的!

第一次听到玩得妈妈还以为是什么来的。只觉得好奇怪的名字哦!
原来是直接翻译WONDERMAMA这家FUSION的餐馆。 
这里你可以找到道地出名的马来西亚食物如Nasi Lemak,Jawa Mee, 又能吃到Spaghetti。 
现在的人吃东西也在乎视觉享受
WondermamaX, Avenue K 的 interior 整体综合了复古和些许的时尚感。尤其这类型的窗就很Old School的感觉! 





仔细一看,玩得妈妈的MENU可以再一片片的窗上找着!饿了吧?

儿时的小吃就在门口迎接你

不多说,我们几姐妹都饿扁了!
Wonder Kids Set
大人也可以吃儿童餐吗?可以啊!没有胃口的时候咯!

Ladies Set
(茄酱意大利面,mashed potato, salmon, salad) 
如果你是个小鸟胃,那不妨考虑一下这个!看起来蛮健康的组合,而且不用怕吃了会胖哦!
美味、有营养、耐饱!

Wondermama Pasta A La Carbonara(RM23.90)
我点了这个白酱的意大利面,里边的bacon让普通的意大利面声色不少!其实本人不喜欢白酱的意大利面,如果给我选,我还是喜欢番茄酱的口味。但就是被上面那块marmite炸鸡骗了!!!哈哈~果然脆脆的marmite鸡配上浓浓的Garlic Carbonara~被征服了!但我认为他的白酱太多太多了!有点腻~但整体口味佳!

5年半与我在师范学院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好姐妹
迟了的祝福,阿南,哈比八福得!


my dear sisters in Christ, Ming Ming
同甘共苦的日子只有我们知道~
所以我们很珍惜彼此的友谊!
阿南和小明

四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因为缘而相遇了
cheras, serdang, paramount,sentul

虽然生日没有以前的惊喜和疯狂
但多了一份珍惜~


Checkout wondermama here:
wondermama facebook
wondermama website

WonderMama X Avenue K
G-8C, Ground Floor, Avenue K, 
156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 3 2161 2589
avenuek@wondermama.c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