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终于病倒了。。。

突然伤风、喷嚏打个不停
喉咙又干又痛、气喘也回来了

好久没病了
病一下下
也好的
虽然辛苦
但这是让我真正沉淀下来、让我休息的唯一途径
听起来有些可悲吧 
从踏入社会到现在
才体会到在家休息的可贵
一旦有假期
我都会选择留在家
就是享受躺在沙发
什么都不碰的那种感觉
可是如此机会确实是少之又少
现在我的时间表可说是早出晚归
9点早上出门
12点才回到家
不是去泡夜店啦
而是choir演出即将来临
所以自然练习时间也加长了
以为这个过后就可以卸下
刚刚又被同事叫去帮忙学生的演出
朋友都说你要学会推啊
教我怎么推吧
这也许是我的弱点吧
“Miss OK"
今晚是青年团25周年
而我与几位姐妹会有Acapella的演出
病到酱的我还能唱吗?
可是我不想因为我而破坏了其他人
希望在这短短时间里快快好回! 

来支持我们吧
练习过程真的很辛苦。。。又跳又唱的

《樱。心情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