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自己跌到自己爬起来

又跌到了
为何“又”呢?
因为不只一次、两次、无数次了
今晚又来了
那态度
那言语
都锋利如箭
如果训练一班可以骂的学生那还容易
训练一班懂事的大人反而令我懊恼、头痛
平常的我在音乐方面的要求和坚持都因你们而降低甚至放下了
就因为那份熟到烂的弟兄姐妹情、什么不满都往自己吞、自己吭
一边被刺的时候、一边得笑着、一边用鼓励的话支持他们、另一边却自我安慰、疗伤
就这样,笑着、撑着、忍着、泪着
我变得好累
很想就这样放下,悄悄的离开
但为了那对新人,为了做神的工
我选择了在这里发泄一下,也不找身边的人了
领袖的岗位真的吃力不讨好
如果可以我愿做那最角落的那位
很想找个人来发发牢骚。。。算了
自己爬起来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