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Dragon Gate Dim Sum 龙门点心 @ kota damansara

【non-halal】
a small section for vegetarian

种类:
包点、23种炸类、7种肠粉类、3种甜品、茶(茶王、香片、菊普、普洱王、铁观音)

卖点:
种类多、一些创新的点心、价格实惠

时间:
7am-3pm

地点:
1-1, Jalan PJU 5/3,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From The Curve, drive straight towards Kota Damansara until you see Giza on your right. Turn right at the traffic lights, and then turn right again into the shoplot area.)

联络:
017-626 7026


位于哥打白沙罗地区, 龙门点心可算是最流行的点心机构之一。他的师傅来自香港,也曾经在一家5星级酒店当厨师长!龙门主厨不断的发明,这是为什么他们的菜单不断更新,充满新鲜感!您可以尝试全新的菜肴。


龙门一些新和流行的菜肴中添加了蔬菜,如:菠菜肠粉,虾与海藻都是伟大的健康概念。

 柜台被一笼笼的点心挤满了,而我口水不断流。。。。

 品尝点心当然要约一班朋友酱才可以试到不同种类的点心!

干净、舒适、带点中华气息的龙门。。太棒了~

好了话不多说。。
我与一班食物爱好者品尝了一笼又一笼的美味
请慢用~~~

蜜汁烟肉卷 Bacon Rolls with Honey Sauce 
RM6

日式凤尾虾 Phoenix Shrimps with Seaweed
RM6

QQ的虾水晶饺~看了都还想再吃!很可爱吧?

【我的最爱!!!!!脆脆加上满满的馅料!!!】
蜂窝炸芋角 Crispy Yam Puff
RM3

酥皮蛋塔 Egg Tart
RM3

翡翠芝麻棗 Jade Sesame Balls
RM3

肉松叉烧酥 BBQ Pies
RM4.20

沙律油条 Crispy Flour Rolls with Mayo
RM3.80



红薯芋泥饼 Sweet Potatoes & Yam Cake
RM4.20


X.O 酱炒萝卜糕 Fried Radish Cake with X.O Sauce
RM4.50

【我还是喜欢有点酱料搭配的肠粉。。如果单单酱吃好像有点干~但还是蛮特别的口感啦!】
香港炸两 Cheong Fun with Flour Rolls
RM3.80

上海虾仁炒粉皮 Shanghai Fried Rice Sheet with Shrimps
RM6


【我喜欢那青青菠菜的点缀,健康又美味!】
菠菜鲜虾肠粉 Spinach Cheong Fun with Shrimp
RM4.50

炸萝卜糕  Radish Cake
RM3

香蒜拌菜心 Choi Sum with Garlic
RM4.50

【我每一次去到任何点心店都会注意到底有没有卖流沙包的只因我超爱!!!!龙门的流沙包跟我之前品尝的有所不一样。。内陷好像有点太水了,以拨开里边的奶油马上留到我满手,之前我吃的都是有点custard的feel所以看个人口味吧,有些人就是喜欢那奶油pitt 出来的feel。。hahahahah....=P】

煎酿茄子 Eggplants with Fish Paste
RM3


煎酿辣椒 Chilies with Fish Paste
RM3

叉烧包 Cha Siew Pao
RM3

【个人对wasabi的口味都会很有兴趣~很新鲜的搭配不错!】
芥末虾球 Wasabi Shrimp Balls
RM4.20


香芒虾筒 Shrimp Roll with Mango
RM4.20

【QQ的口感加上一点点麻辣的口味,不错~】

【好大一颗的水饺,赞!】


【甜点方面个人觉得还普通。。。】
雪耳马蹄沙 Water Chestnut with White Fungus
RM4.20

芒果布丁Mango Pudding 
RM4.20

【本身比较喜欢皮稍微厚一些,有一点QQ的嚼劲,不过榴莲的味道刚刚好!】
榴莲pancake 
RM6




*****结论*****
虽然,龙门的点心份量比起港式点心小了点,但对我而言刚刚好而且价格也算便宜。我喜欢他们厨师在点心上的创新点子,如:wasabi 虾球的那道,还有7种肠粉的选择。喜欢多样化又不想份量太多的朋友可以考虑kota damansara的龙门点心。下次会带小丑的父母来,因为他们看了照片都说为什么没带我们!!!呵呵呵~paise la....=P



View Larger M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