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Croisette Café Bistro & Pastry Corner, Business Set Lunch 【家庭式の法式料理】

法式料理
通常给予我们一个观念就是昂贵!
再来,只有去到那些高级餐厅才有机会品尝到正中的法国餐...

想吃正中、美味、价钱比一般法国餐厅便宜的法式料理吗?那你可要用GPS找找这个地方了。
"Croisette Cafe"

为了让顾客能有机会享用到实惠及不过于昂贵的法式料理,老板决定在一个隐秘的Cascadium 公寓里(三楼,泳池边)林立了他的家庭式的法式料理餐厅。减低成本,让法式料理更加的贴近我们,达到零距离的接触!!!

那么这次其实是我第二次的光顾,在第一次的光顾,我给了Croisette Cafe 一个好评~赞!这次来是要试试他们新推出的Business set. 对我而言这是蛮实惠的完整午餐套餐。工作半天累了好好的疼自己的胃吧!
详情如下:

Business Set Lunch 有何实惠?
比起order a la carte 节省40-45%







充满法式风情的Croisette Cafe,享用美食还能一边听到柔柔的法国歌曲。。。

好的现在让你近距离看看午餐配套里的一些食物。。。
首先,来一碗热乎乎的浓汤来暖一暖肠胃。。。
这浓汤是采用包菜花搅成浓汤,Chef Pierre Mc 坚持是用天然的材料为了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以及健康水品。最重要是,这浓汤没有味精的味道!不像我们在市场买的一包包边边的mushroom soup。Cream更是加添了浓汤的滑度~浓汤厚度适中,不错!

再来,就是套餐必备的salad
这类型的salad我还是第一次品尝!这可能不是日爱重口味人的首选。但这却是有营养而且又健康的一道!Chef Pierre Mc 用了爽口的Bulgur,是谷粮、麦类的一种。其fiber和protein蛮高的。对健康主义者可是首选之一!淡淡的麦香与脆脆的蔬菜混合Chef精心配置的salad dressing,淡淡也可以很美味。

紧接,这是另一款salad。这salad的重头主要是那白白、小小块的Feta Cheese 。它为简单的salad 加添了香浓嫩滑的口感。这一道也是超健康的一道!没有加任何的 mayonnaise 是为了让食客能品尝新鲜爽脆蔬菜的味道!

Pizza的爱好者看好!!!这可是一个与众不同的Pizza哦!
饼皮非一般的面团,而是Chef Pierre Mc 改编的Roti Prata饼皮~
好酷吧?所以趁热吃你才会吃到脆脆的声音。。
Chef 所用的toppings有满满的洋葱和ikan bilis!味道咸咸脆脆还蛮特别的~可能我不那么爱咸的所以似乎咸了些。。


法式料理怎么能少了意大利面呢???
Pasta 配牛肉、配鸡肉我们都吃过了。但,配鸭肉,你吃过吗?
平常我看到意大利面配白白的酱都不是我的首选因为那酱通常都是淡淡而且太多酱吃了很腻!但这个却改变了我对白白酱的观念,我竟然爱上了这道!!!Pasta配一丝丝的鸭肉果然行得通!而且那白白的酱不会太多,味道不错,只是也是可能偏咸了一点。但味道确实非常棒!

这也是对我来说一道蛮新鲜的菜。
别看到mousse就以为是甜点哦!=P
但看食物的摆盘就知道Chef Pierre Mc 是个很讲究的食物达人。他之所以把这到佳肴命名为mousse 可想而知口感跟甜点的mousse没什么两样!鹅肝配烘烤过的面包再加上腌制的prickles 和onion~一个字“”!!!鹅肝可是Chef自己亲手做的非一般工厂自作,可能没那么软但我喜欢那handmade的口感。

Chicken Patty, Beef Patty 都吃过了Chef改了改,自创的送上了Duck Patty~咸咸的 Duck Patty一定要配上一口黄豆,味道才适中!甜甜咸咸的。。味道还可以。。。

讲到这道,我要佩服老板 Pierre 和老板娘 Michelle 的坚持了!他们超注重食品的鲜,再选鱼方面他们要的是新鲜的鱼但很难避免有时厂商来的却是冰冻的鱼而在鲜度方面可能欠缺了些。但我很喜欢这浓浓的酱汁完全不会抢了鱼的鲜!而且蒜菜做酱,你可要试试着新的做法!

鸡肉终于登场了~~~
鸡肉的嫩度不在话下,主要是香浓的蘑菇汁配上鸡肉恰到好处!与其配饭或面,这道却配上了马铃薯泥。。而且你还可以吃到一层层的马铃薯片!

另一个配上马铃薯泥的就是法式料理中不可少的鸭肉了!
如果你跟我一样很怕那红红、看似未熟的肉的话,我想说的是~凡是都有第一次。而你会像我一样对这道佳肴改观的~记得沾上特制的蒜酱以及配上一口马铃薯泥!

一顿美食怎么少得了甜点的点缀呢?何况,甜点一向来是小丑最严苛的一关!不好吃可会影响小丑的心情~
好的,这样吧,如果以上的主食满分10分我给7分,那甜点的部分肯定是双倍了!!!

其实,经过第一次的光顾,我就对Chef Pierre Mc 所准备的甜点念念不忘了。。。从精致的presentation、细腻的味道你就可看到Chef对他的Pastry Corner的认真!法式甜点果然不是盖的!
一些甜点通常都是过于甜与腻的但Croisette Cafe的甜点却甜度始终~刚刚好!
这两片饼干是有点硬,但还蛮有口感的~融在口里的味道还不赖。。。

香蕉一向来都是巧克力的好搭档!
当他们混合在一起时就会形成一个特别的口味。。。
我超爱任何有关巧克力的甜点,尤其是Croisette Cafe的因为他们所用的是黑巧克力,味道没那么甜和腻~

这个与草莓版的有点相似

酸酸甜甜充满百香果的气息!

大力推荐 Peach Melba!!!!
Peach Melba 的呈现方式是在杯子里的....我想因为怕里边的冰淇淋融掉因此方便我们scoop in。切半蜜桃的酸甜搭配冷冷的冰淇淋外加杏仁片。。。哗啦!!仿佛来到了夏威夷~

最后
迷倒我的就是这个!!!!!
Trio Chocolate
就如其名,Chef用了三种巧克力来形成三个层次。。。口感可说是有cake base和mousse的综合而成,黑巧克力的魅力再次展现!而这些都是Chef自己亲手做的所以不管你在任何时候光顾,味道依旧!

有好康!!!!!
记得去他们的面子书查询Croisette Cafe最近的比赛以赢取 RM30 的午餐套餐!


总结:


  • 价格比一般法式料理实惠的家庭式の法式料理
  • 超赞的甜点
  • Chef Pierre Mc 亲手配制一切料理及食品管理


a photo taken with the owner: Michelle and Chef Pierre Mc.

Checkout My 1st visit of Croisette Cafe

Croisette Café
Bistro &Pastry Corner
Cascadium Condominium
Level 3 (swimming pool area)
28 Jalan Penaga Bukit Bandaraya Bangsar
Malaysia

Contact:
Michelle 016 330 4477
Pierre 014 665 7944

Email:
croisettecafe@gmail.com

Croisette Cafe facebook page


View Larger M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