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胃痛(T~T)

为什么我酱烦!
烦实习的去处
烦实习的住处
烦实习的交通
烦实习的每一样可能、没可能发生的细节
越想越烦越压力。。
胃病又复发了!!!
胃酸失调。。。
痛........o(Y~Y)o
为何在我酱烦的时候
是自己一个人呢?
不是没有伴
只是看他不在乎!
不闻不问的态度。。。
令我有种扮演老公出外打拼的角色
而他却在家等开饭。。。
朋友说要推一推这辆老爷车呀~~~
三加一个月的实习
我会累垮leh!!!

放在祷告中~请为我代祷。。
我需要力量!

4 comments:

Will said...

跟男朋友要好好沟通嘛~
有些东西,你不讲如果他又不够细心的话,亏本的是妳 xD

chocotheclown said...

是。。但有时讲了还要看脸色的话
那我还是自己解决吧。。当着一种操练~
何况只是三个月的"恋情"算了吧。。X)

Will said...

识唔识geh, 介绍? LOL
妳都收得这个秘密久咯。

chocotheclown said...

hold on!!!!!
i guess u get me wrong here....
d person i mentioned is not my xxx
juz my 3months internship partner..
im still single@but not available...XD
if i really paktor liao sure will let this daddy noe worr~hahahaha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