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最佳拍档



彼此压抑了许久
昨晚
我终于忍不住主动了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是个被动的人
但对与友谊上的事
不得不让我主动起来
我很看重友谊、友情
尤其是她。。
自从搬出来后~
很多事情的不满,都瞒着
误会累积堆积沉淀遗忘变淡
这三年的友谊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划上句点了吗?
我不甘心。。
至少要让她知道
我没变过也还在乎她
是啦
如果比起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确实是有点闷了静了宅了一点
但我始终相信友谊是永固的
不会因着人、事、物,而变质
对友谊的付出我也没打算什么回报
只希望你伤心需要聆听时会想起我
也谢谢你还愿意对我坦白
看到你排泄排泄的look~我就知道那宿舍的你回来了
还有你那封“再叫你一声,姐~”。。暖和了我!=)
至于那些不开心的事就打平啦好吗?
我们姐妹党/最佳拍档。。还可以维持的,信我!!!

离开宿舍一段日子了
对于一般人会是很幸福很自由的
看见人家纷纷的兴致勃勃的想搬出来时
自己却想念着宿舍生活的我
某成面上那里的自己是自由的是开心的
就算有多少人在数算宿舍的丑陋嚷着要离开那鬼地方
可是,对我而言宿舍有着我与一般朋友美好的回忆
也许吧。。这真的成了我的回忆
有时反而会羡慕“宿舍之住户”,你们真的要珍惜!
也只希望这剩余的两年
我能开心一点因为自己好像很久没有真正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