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爬山。山路

[10/7/09]
刚从爬山回来
身体很累,但心灵却很精神
housemate回到完了
剩我一个kl郎在tmn pearl的家~
闷闷地想家。。
6点跟屋主aunty一起爬山~
还有她一班爬山的gang
"HASH HOUSE HARRIERS & HARRIETS"
听到爬山每个人必定以为是那种平路的
但告诉你们我低估penana temple 的山
用了整整2小时半才把身子拖出来
途中身体一直是保持45度的倾斜
到处都是树根和跟我同高的茅草
一路上靠着那螳螂纸



坎坷途中,好几次差点滑下山
手上被刺刺伤到麻木了,
一边攀爬一边后悔。。早知不来啦!==
mental strength 真的很重要,
有一支乐曲一直环绕在脑海~
曾经一个人介绍我的,成了我的推动力。。
从山上眺望大山脚的夜景一切汗水都值得,
那刻我很想对我在乎的人说
“我爱你们!!”-without reason
虽然一路上的景色都没拍下来
但那留在脑海的回忆是多么完美的~
萤火虫在林里飞舞的情景画下完美的句点。。


我和aunt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