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1岁的天空


最近,朋友21岁的生日
一个接一个地来
庆祝点子,也快用完了
筹备功夫,让我有点喘不过来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21岁的天空也悄悄地过了一大半
想想自己在2009年6个月来
所做过的所发生的事情
多得很
当中当然有开心的也有让我痛心的
开心的事令我回味
而痛心的事把我磨圆了
被磨圆不等于变奸诈
而是学会了一些道理
有人说过一根木头
被铁钉狠狠地钉下去
就算将它拔出来
也会留下一个洞
但这个说法听起来有点悲观
我认为有时人的想法是需要一个遥控器的
当悲观的你想东西时
只会越想越悲,
越想越可怜,
自怜(自我可怜)就出来了
相反,
有这么一句“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只要转一个信念看东西
一切东西都有它好的一面
因此,木头上的洞就慢慢用爱心来填补
虽然,痕还在但换来的是另一种幸福,另一种快乐。。=)
樱,加油吧!

2 comments:

jasmie said...

木头留下的洞,让我们警惕自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jasmie said...

如果每一根铁钉是一个错误的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