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台式。牛肉面

特别要介绍这间
原因只有一
非常十分好吃!!!赞、棒、没得鼎~
如果你喜欢牛肉面、炸酱面、水饺、手工拉面、等等
你必须停留在这。。
一切一切都是
台taiwan式
为什么呢?
因为老板娶了一个台湾姑娘。。
所以大家可有口福咯!!!
 它位于一个巷仔所以没经过的人是不会发现到这新大陆的哦~
嘻嘻。。好吃的东西都是藏在角落的吗!
一进门
 他们的菜单
就会迎接你~
虽然这间店没有很特别的装饰
但他有的是好吃的食物和老板热情的款待
可说是实力派哦!!



店里绕一圈
你就会察觉到
这小家伙躲在架子上
是打字机吗?
打字机旁边
你就会察觉到

牛軋糖
又名鳥結糖(澳門 :紐結糖)(英文:nougat)是一種由牛奶砂糖澱粉糖漿蛋白質花生等混合製成的糖果,一般分為軟硬兩種。把材料混合後,再由一張可食用的米紙包裹着。
这可是老板自家做的leh!!!!
绝对 “纯手工” handmade!!!!

市场上卖的是酱的包装
里边大概是酱的
非常有嚼劲!^O^


老板很慷慨
看到我们的好奇
马上让我们试试~
红枣肉包着核桃
吃起来chewy~chewy的
红枣的自然甜味
还有很多flavour的
我吃过绿茶、黑芝麻
但最好吃的还是那原始的
牛奶口味!!!
你们一定要试~
一坐下来,
老板就端出酸酸甜甜的
“洛神花茶”
洛神花又称玫瑰茄,用其泡成的洛神花茶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C,大量天然色素及多种矿物质、水槿酸,其中木槿酸,被认为对治疗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有一定疗效。
是免费的
可能新开张吧!

辣酱也是老板自家秘方


他们的饺子有分两种
煎饺。水饺
我个人偏爱水饺因为外皮比较滑和软
这是个煎饺
也许煎过的地方有点硬

牛肉面当然少不了牛肉啦!
牛肉的嫩不在话下
令我迷倒的是那彻底的入味
一口爵下
香香的药材配料散发出来、非常入味
没有人家所说的”牛肉的一种味道“
老板大概精心处理过吧!
很赞~
牛肉面的面条是老板娘手工的拉面
有点像瘦版的UDON面
很Q很有弹性
另外老板有介绍说还有另一种是好像板面酱的
就是这两种面
配制出不同口味
下次我会再光顾!!!
“炸酱面~”

here's d map for your request: :)
大山脚百立镇
10,Lorong Kota Permai 11,
Taman Kota Permai,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13 comments:

火星人 said...

这间店在哪里?呵呵...那个面条很吸引人一下...=]

chocotheclown said...

大山脚的百立镇~
”自己人“茶餐厅的后面一排店。靠近billion
希望这map可以带你。。
=】

火星人 said...

好的....谢谢...我去问看人...xD

chocotheclown said...

不用客气。。。
如果找不到再问我~
=]

GenYong said...

哇!槟城大山脚真的有台湾式的食物哦!那一定要去试一试!谢谢你的介绍哦!

chocotheclown said...

是啊~!找美食也需要运气。。。
好东西我一定会与大家分享
有机会去试试吧~
可能你的感想有不同呢!

applefish said...

终于看到你放地图了,呵呵

chocotheclown said...

hahahah....不要笑我啦~
我还是刚开始起步的菜鸟。。
一步一步向你们学
XP

Nikel Khor said...

就在我家附近。

chocotheclown said...

oo...那你好幸福leh!!
那边蛮多吃的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said...

wow....原来就在大山脚!我都没察觉到~ 最喜欢吃牛肉面了,我也要去吃吃,博一博了~ 谢谢啦~

chocotheclown said...

是啊~ET你是大山脚人?
哈哈哈好东西都是藏在角落的
试了再告诉我好不好吃哦!^^

Unknown said...

nike air max
michael kors factory outlet
michael kors purses
yeezy boost
adidas nmd
timberland outlet
longchamp handbags
nike roshe one
nike roshe run
atlanta falcons jerse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